女兒第一次表演時,女兒的爸興奮的買了一台DV。還用18期分期付款。

個性害羞的女兒,在表演前的的好几個晚上,睡前都會哭著說不要上學,不要表演。
表演當天,半哄半騙,抓去送給老師。

表演出場,我們二個都傻眼,全部的小朋友穿著整齊的服裝,只有佩瑜裝著便服 ,跟在隊伍的最後面,有一搭沒一搭的跳著,顯的格格不入,幼稚園老師還一度擔心,她連上台跳都不願意。

我笑著跟孩子的爸說:一個好辛酸的故事,特地買來的DV,拍不到女兒的表演。


第二次表演時,同樣的情景一樣發生
在表演前的的好几個晚上,睡前都會哭著說不要上學,不要表演,她會害怕。
表演當天也是哭著丟給老師。
但不同的是,佩瑜穿著整齊的服裝,害羞的隨著音樂跳著。

這次的表演,
在前一週,女兒說,她會害怕。
我告訴她說,等你表演完後過一週就換媽媽表演啦! (泣~尾牙的表演)
女兒問說:媽媽也要表演喔!?
我說:對丫,等你表演完過一個禮拜,就換媽媽跳舞。
女兒說:好。

說也奇怪!佩瑜就在也沒有說不要,也不哭。

表演當天,很高興的跟我說在再見,往舞台奔跑去。
表演時還是很明顯的看出佩瑜的緊張與不安,但可以明顯感受到她的努力。
我跟孩子的爸說,你DV的錢才剛付完最後一個月的錢,你女兒就長大了!頭也不回的就跑掉。當媽的真失落。

晚上,女兒說:媽媽,下次換你表演啦。哈哈哈。 

天丫~超級機車的,這是誰的女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