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己經完成了一個重大的活動。來記一下吧。

我現在在的公司超特別,員工旅遊跟尾牙是合在一起辦的,並且要求員工每個人都要表演,不參加人還得跟董事長報告原因。

我住新館4人房,落地窗一打開,就是這個風景。美的冒泡!
01.JPG DSC_0371.JPG
DSC_0375.JPG

看起來,是不是風景超優?但卻完全沒時間享受丫?3天我在海灘上的時間不超過30分鐘。為了尾牙的表演,就是排練在排練。

行程中,第二天一大早排了奇怪的團康活動~而且仔細看喔~每組的衣服超整齊的,只有我們這組最隨便。然後一開始還有隊呼表演!我的媽丫~~這這這是??這真的是尾牙嗎?真的是員工旅遊嗎?
DSC_0426.JPG

這,很堅介,我跟同事用力的擠,汽球都變形了,汽球就是不破,後面的同事都笑到翻掉啦~連路人甲都在笑~~ 天丫~~~我永遠的恥辱~~我會記得的丫。
DSC_0341.JPG


我們這組的,衣服LOGO 還是我用印表機印的勒。
DSC_0521.JPG


尾牙的表演,我們這組是表演話劇,並在中間加入二段跳舞!看怪怪的潔卡西的裝扮,真的是醜到爆~因為大家不想花錢,所以就把舊的東西拿來套到身上。總之今年的表演花不到1仟5佰元,算是一個突破嗎?
DSC_0611.JPG

話說12月董事長生日時,許了一個願望:若2011年做了300億業積,員工就加發六個月,而且最後還簽名畫押呢~~。所以最後的梗,我想到的!
DSC_0630.JPG
DSC_0631.JPG
19month.JPG

下回在放影片。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但每個人都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董事長每年都會把第一名跟最後一名叫上去,問說大家猜猜看誰是第一名丫?或者,你們都是第一名,只是是不同的第一名喔!!!
所以我們新人就是以不要拿最後一名為目標。
幸好,達成目標了。只是也花了我好多時間就是了


對了,我還抽中12000元喔! 只是感覺也沒有特別開心就是了。真是奇怪的體驗!

結論是: 彩衣娛董 他是三天來最開心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