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2473905-s200.jpg

前一陣子, 我真的買了好多東西,這是其中一個。一直遲遲不寫文章是一個讓人流眼淚的原因, 它實在是太難用了。

第二代吸塵式 電池替換無線吸塵器(ZL0605)
第二代吸塵式 電池替換無線吸塵器(ZL0605)



而且,我剛一去查,更氣人!我好像買3980耶,現在居然特價2790!

好吧,不知道大家是都用什高級的吸塵器!總之我喜歡無線吸塵器,走到那裡吸到那裡,沒有討人厭的線~~超讚的。
這是我買的第二支無線吸塵器。
我只能說!雖然走到那裡吸到那裡,但是無線吸塵器就是爛!吸力不足!你走到那裡吸到那裡就是吸不乾淨!!!我再也不買無線式的吸塵器了。

1.吸力原本就不大的吸塵器,在電池損耗後吸力就更差了。
2.用3個月而已,就明顯的感受到電池沒力了。

總之這個吸塵器! 讓我好想哭。

嫁為人妻後,我共買了4支吸塵器!二支無線,一支小鋼砲,一支一般的。無線式的用個半年就一定不能用!小鋼砲都會臭臭的!


總之,便宜貨用不久,下一秒,我瑣定的是  Dyson DC26 carbon fibre Allergy圓筒式吸塵器 (哇喔,光是那吸力永不耗竭這几個字,就看的我二眼發亮 )

Dyson DC26 carbon fibre Allergy圓筒式吸塵器

還有  德國 Miele 吸塵器 S4212 (111週年紀念款) - 據說是吸塵器中的法拉利阿~~~不過這個集塵袋4個要750元!超貴。

德國 Miele 吸塵器 S4212 (111週年紀念款)


這二支各位可以點進去看他的說明,簡直就是吸塵器中的二大極品丫~~~~~


只是,其實我看好久了~就是買不下手,金額實在是怎可愛。
而且我還在為我浪費的3980流淚~哇!!!為什我明明知道無線吸力不強還要買第二次試看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