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1. 安排了個簡單的家族之旅~
上週約了老爺的姐姐一家子去玩。目的是想要上清境看綿羊~第一天去九族文化村,雖然二三個月前,我已經帶二個女兒去過,不過這次加了小姑一家子,所以就決定在走訪一次,不料,一大早劉佩瑜就開始狂拉肚子,狀況很不好,所以玩的不是很開心,晚上入住慮山的涵碧莊,是温泉飯店,第二天想要洗温泉時,它的池子在清洗,留下很大的殘念,住温泉飯店沒洗到温泉,這是怎樣的狀況哩!?。第二天預定行程是清境,但女兒開始發高燒,就出發回高雄看醫生了。留下了第二個殘念~我的羊咩咩~~~~~。(這二天花了我1萬大洋~因為平日昱珊妹,會請她姑姑幫忙照顧,所以就算是感謝他囉)

2. 昱姍妹也拉肚子了
 原本還在慶幸,妹妹沒有被傳染,姐姐就好了!沒想到姐姐好了,就換昱姍妹生病了!狀況一模一樣,沒有活力,發燒,拉肚子。重點是,昱姍妹快好時!我家老爺也開始拉肚子了。下一個,我?

3. 工作
MIS都是新人,大家忙著卡位~爭權。這二天事情快要明朗化了!看起來~我的工作似忽有保!原本有點擔心,又要換工作。(不要誤會,我是不會去跟人爭的)
  我的女主管,聽說跑去跟董事長及總經理桶我老闆一刀。嚇的我屁滾尿流~聽到這個消息時,第一反應是若我老闆不在了!我也不幹啦!所以超級擔心我的工作不保。由上週五情勢看來,我的工作還好好的!?但我希望一切維持現狀。雖然我不太喜歡女主管,但是還是不希望任何人受到傷害。 (通常這種狀況?是不是只會留下一方?好挫~~)


4. 論文還是沒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