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緊要關頭, 我沒有畢業呢。。
然後,我開始了我放浪的生活。。 

 最近這二個月
  
 我接了一個小小案子,然後一個不小心結案了。12000 +
 然後我另外接了個維護的案子,3000/MONTH + 
 然後原本的維護案子,少了500 500/MONTH - 

 打掃
 我把家裡二間厠掃刷的亮晶晶~~~
 我把廚房用白博士噴的波亮波亮,差點我自己就要中毒了~
 我開始掃客廳~

 我陪大女兒去溜冰,
 我送小女兒去幼稚園~每晚我念故事給小朋友聽。
 我玩線上遊戲,一個不小心練到56級

 工作,ERP不小心成本結出來了,
 保稅系統也慢慢的有進度中。。
 太陽能不小心第二家客戶也上線了

 二個月,我做很多事情,
 但就是沒有繼續去改論文~~~

 天丫~~~~~~我明明很想畢業的,
 但就是論文這件事,我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