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了要過年, 總是發生點意外~
今年的意外是犯小人~
而且連資料庫在系統沒有任何ERROR LOG 下, 連資料莫名其妙消失,隔天,又恢復正常。
讓人想罵髒話!

這几天,有點鬱悶! 因為莫名其妙被同事桶了一刀, 還是莫虛有的事。讓人連解釋都懶~
因為,根本不需要為莫虛有的事情而解釋阿!

他跑去跟主管說,潔西卡說他程式寫的爛。他不要幫潔西卡寫XXX系統了。
這真是笑話一則,第一,我完全沒說。第二,主管指派給他的工作,怎會是幫潔西卡寫程式?

他是個男的。還如此爛嘴!莫非他根本就是沒老二。(天~我已經沒水準到這種地步)

當然,我不可能因為被他桶一刀,而受傷,受傷的人是他,而且是重傷,在我完全沒有任何還擊的狀況之下。

去推主管指派工作,還用如此沒技巧的方式,我根本不需要做任何事,他就敗下陣來。

那我為何還鬱悶?

我覺得,對手會顯示自己的程度。
你的競爭對手會顯示出自己的格調,也就是說,基本上我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吶~

被沒放在眼裡的人當作對手,我很難調適自己的心情~~
覺得自己被看LOW了~~
又很想安慰自己,潔西卡,妳被當作目標吶!(撥頭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