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去參加一個研討會 提高帳款回收效率 讓應收帳款變成靈活資金


該研討會,給資訊人員的我二個重點觀念:
1. 他的應收帳款管理方式(資訊系統可以做的) --> 應收帳款記綠追蹤 (為何收不回來? ACTION ?? 等等歷程紀綠)
2. 不是只追列為呆帳(逾齡)的應收帳款,要追全部的應收帳款 --> 目的是要做到事前預防。 (這裡讓我覺得有點創意)

系統執行重點:
1. 若"覺得" 會有異常->啟動異常處理流程. (也就是說,系統要有異常處理流程) 
2. 每天PUSH 總經理 異常REPORT ( 大家都知道的. 執行由TOP TO DOWN 是最快的方式!)


尚然,系統之前,他們要求業務做承諾, 承諾應收可以收多少...WHY 收不回來? ACTION ITEM?等等,
其目的是在管理業務與協助業務 。

下午4點就結束,4點10分就到家的潔西卡發現,天丫。我居然忘記代鑰匙出門,我回不了家門。
為了不想浪費等門時間,我跑去頭毛,平常那位設計師在忙,只好給另一位設計師剪,結果給我剪了一個香茹頭丫~
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