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了很多家安親班~ (大誤)
其實是在家裡認真的看了好多安親班的DM~

終於選定了,女兒的安親班~ 彩虹美語

我們首先去看了原本女兒幼稚園的安親班~
優點是可以加上才藝班,畫畫英文都可以照舊~ 而且可以坐娃娃車送到公婆家~
但是去看了環境後,就放棄了~因為女兒的幼稚園開很久了,園長是一位很有愛心的丫嘛
因此設備老舊,而且,教育方式比較傳統~就是寫習作,再寫習作,練習再練習

又隔二週,我們去看了LIVE ABC 互動英文~
感覺就比較好了,但是我有點嚇到,因為我們去時是週六,一堆小朋友在教室裡做課輔~
老師告訴我,因為再過二週就要段考了,而龍華國小很競爭,所以他們補習班的安親老師會幫忙看功課,
會要求老師覺得還不ok的小朋友來安親班上課,
然後,強調他們的英文課是外語老師,一週4堂~
其實,看起來, 安親班讀書氣氛營造的很好,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在寫評量,問老師問題~
而且, 還有專屬的廚房,是自己煮的

但, 女兒才要升一年級耶~~~ 有需要如此辛苦的學習嗎 ? 重視成績的媽媽,或許這是很好的選擇!!

而後,我想到了dm中的彩虹美語,
戲劇學美語, 他比較不同的是, 他不是坐在椅子上, 上課學習,
他是在一個類似韻律教室的地方, 學英文, 邊做動作,邊念台詞~~~
就因為這一點,我選擇他,
我們去看時, 教室還在裝璜, 沒有廚房,
有一間閱讀室, 裡面滿滿的都是繪本, 讓小朋友寫完作業就可以去那裡看書!!
而且讓我感受到的是老師很有愛心, 很開朗, 是我女兒所需要的!!
課程除了, 英文還有數學!! (沒有畫畫, 我想請他們安排畫畫課)

老公說, 我決定的太隨便!!! 不過己經付定金了~
7月份我還會再去看一次, 確認他的教室蓋好了!!. ^^"
好像真的很隨便!!!


我希望給女兒的,不是上課又上課!! 那我是要給她什 ? 哈. 我也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