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生了某些狀況,所以換了安親班!

彩虹美語,是新成立的, 所以老師很熱情,
不過, 我女兒換安親了, 因為她受不了老師的"熱情" 特別關愛,

因為女兒,特別偏愛躲在群體裡,個性冷淡, 而彩虹美語 學生少, 所以在那裡的每個老師都認識我女兒, 都說的出我女兒的個性, 習慣. 我覺得這樣很好,但我女兒就是不喜歡~
上課時, 老師會一直叫她, 叫到她有反應~ 也就是一直有互動為止

在女兒堅持下, 換安親了,

因為考量,女兒很少堅持,再者。真正上課的人是女兒,所以或許有些狀況只有她自己了解,大人(老師)告訴我的狀況或許不是真的。
LIVE ABC 有女兒的同班同學, LIVE ABC在學校的正對面 ,相對好像接送安全許多 (學校說,有的安親接送 DELAY 30分鐘的狀況都有出現過)
我們轉到了,我原本不愛的LiVE ABC.

但事後,就是今天,女兒又把他爸爸搞到抓狂
我覺得我這樣的處理 好像做錯了,
因為我這几天覺得.女兒對不喜歡的事情,沒有反應其實是一種沒禮帽, 有時也會搞的我也會很抓狂,溝通許多次都沒有成效~~

LIVE ABC 的老師也反應,有時跟我女兒說話,她會沒反應~

種種狀況, 我突然覺得或許彩虹美語老師的處理或許是對的。


------------------------------------------------------------------------

LIVE ABC 的生活 (小一生活??) , 搞的媽媽都緊張了起來!!
安親聯絡本 / 美語聯絡本 / 學校的聯絡本 一天有3本聯絡本??
然後小一的她, 因為 重視聽說讀寫, 因為女兒讀寫之前是沒有被要求的, 所以比較弱
每週二,四 要被留下來課後再加強~ @@"

媽媽覺得小一沒必要, 反正就快樂學習就好了!!
但女兒卻很認份回家還會練習寫英文,背單子? 一點兒也沒抱怨!
反而說在學校上小一的課程,都學過了, 覺得很無聊!!!
回家會上線學英文 , 還教妹妹唱英文歌~
而當媽的忘了簽美語聯絡本, 被寫聯絡本, 請家長簽名~
女兒還會自動自發寫英文作業~
女兒寫英文功課, 當媽的我總是要幫忙把妹妹代開不要吵姐姐吧??

這!! 反正好像有點奇怪~
當媽的我,只是希望妳開開心心的上學~~~
下班後,我也可可舒舒服服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