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梯口中,

女兒:媽媽我告訴妳,我們班有個小朋友她說

她的媽媽很好喔,只要那個小朋友要什,那個媽媽都會說好.
媽媽:................所以,

妳今天在學校跟人家比媽媽,你比輸了?

女兒點點頭.

女兒:所以,我不是快樂寶寶

媽媽:那,我今天
請你吃冰淇淋,你當個快樂寶寶好不好

女兒偷笑

女兒:可那個小朋友說,她說什她媽媽都會說好,只有冰淇淋是不夠的啦~ 

~~ 靠,這是怎樣的機車的對話~~


.到家後.今天難得碰到安親班老師,安親老師大大稱讚佩瑜學習注音符號很好,所以心血來潮幫她檢查功課: 

媽媽:妹妹,妳明天要小考,課本拿來,媽媽幫你複習一下
女兒:我沒有帶課本回來
媽媽:你沒帶課本,媽媽怎麼幫你複習?
女兒:媽媽妳從來就沒有幫我複習過丫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