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 -----------------------

我將我經營的所發生的大大小事情紀錄下來 , 留個筆記, 日後也可以和朋友分享~
這是真實的事情喔~ 只是名字我都改掉了 ~ 畢境我們都還在上班阿.

----------------------------------------------
同事沙沙小姐(匿名),

是個業務助理, 因為學經歷的不足, 薪資所得不高, 無法由工作上獲得成就感,
工作量大, 沙沙小姐深深覺得自己付出與所得不成比例~

於是我用事業角度 跟她分享了葡眾事業的優越性,
然後,她聽了後.萬分心動,並加入會員, 購買了一條康貝兒 ~

初期,因為還沒有對產品產生認同, 所以. 她就是乖乖的聽話讓小朋友按時吃康貝兒,

過了一個月後,做售後服務,

流鼻涕的狀況沒有了,
但是小朋友早上還是會打噴剔~ 不時的還會揉鼻子
黑眼圈的狀況沒有改善,

於是我跟他分享了百克斯,


沙沙小姐自己本身也有輕微過敏, 黑眼圈 , 常常看她都戴著口罩來上班,
因為百克斯是中藥成本, 沙沙小姐不放心讓小朋友食用, 所以她先自己食用,
食用二週後, 她發現自己鼻子通了, 真的有效果,
於是才開始讓小朋友吃,
她讓小朋友一天吃1顆百克斯 / 1包康貝兒

又過了二週, 沙沙小姐說, 很開心小朋友的黑眼圈淡掉了, 早上打噴剔的狀況變少,
又過了一個月沙沙小姐說, 收到安親班老師的稱讚, 女兒上課變的專心, 情緒也不會伏燥
上課不會一直揉鼻子 ,

因為女兒的改變, 沙沙小姐進而開始認同了公司的產品. 於是決定開始認真經營~

----------------------------------------------------------------------------------

這是我同事的故事, 是我的第二個case 喔~ 

小朋友過敏狀況改善的很好,
有黑眼圈的話,判斷是呼吸道的過敏,
就可以搭配百克斯 .

這個case過程有點久, 其實百克斯若能吃足量的話,改善速度應該可以再更快一點,
 但目前我們都是上班族

而且 我很幸運, 公司的制度完善.
一但消費者對產品認同,就都會加入會員. (因為這樣比較便宜阿)

而且, 剛好.沙沙小姐, 本身也是一位很有企圖心的女生,
所以她也開始跟我一同經營這份事業~

    我超級 LUCKY 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