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寶寶得了腸胃炎, 住院5天
潔西卡請假請了4天 ~


其中, 有一天叫老爺請假, 我偷偷的去做第二次面試~
很開心的, 好像有應徵上~~
現在等 OFFER LETTER 囉~


果不其然, 上回面試的那個主管 像蟑螂的那位女生不要我 ~~
所以第二次我是跟另一個部門的主管面試.
幸好第二次算OK
不是每個主管都是蟑螂~~~
都還有個樣子, 而且,感覺起來人都很不錯~~~


我準備要去翻桌了呢~~~
開心阿~~
離職的原因~
就說: 新主管覺得我很不OK, 大概我不適任吧, 很感謝沒有資遺我~~ (我要桶到他做不下去~~ )

開心完後, 我居然心情有點點覆雜
因為對下面的工程師有點不好意思.
但想想, 我走了, 也是你的機會
能不能把握機會, 就是你的造化了阿~~~


另外, 最近真的腸病毒, 腸胃炎超多小朋友得的,
急診室內全部都是小朋友, 不是拉肚子的就是腸病毒,
小小的個頭, 每個都掛點滴~~
超心疼的啦...


看來... 媽媽錢還是不能省,
最近忘了固定餵食益生箘給她, 就生病了啦.

不過我還是有點氣... 姐姐都會自己拿去吃,
就告訴姐姐說, 請她順便拿給妹妹.
姐姐就不要,
她說, 我又不喜歡妹妹~~
我頭真大~~ 我家二姐妹感情還真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