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為寫程式習慣己經很好了的我,
被要求要用國際標準的方式寫程式

以前因為要連結DB , ORACLE 的ERP 欄位又都開大寫. 很自然的.好像全世界的ERP 欄位都開大寫欄位~
(哈哈.其實我也才用過 ORACLE 跟鼎新二家ERP 阿~ 但我很肯定 半導體所使用的 製造 PROMIS 跟DB 在連也都是用大寫欄位名稱)
那我就不懂業界標準定個大寫小寫欄位名稱是怎樣, 一點都不實際阿~~~~

但是, 靠夭抱怨都是沒有用的啦~~~ 做人要正向思考, 還是一句老話, 老娘跟你拼了 (握拳)
只是小小的習慣, 難不倒我的啦!!


PHP-FIG
PHP-FIG 的全名是 PHP Framework Interoperability Group 中文真要翻譯的話,我們就叫他 PHP 通用性框架小組吧(說實話翻成中文後的感覺真的蠻怪的XD)。這個小組從 2009 開始,由幾個框架的開發者所組成,一直擴展到現在已超過 20 多位成員。而他們原先是取名為 “PHP Standards Group” 會有這個小組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PHP 能夠有個最低程度的共通編碼風格可以依循,以避免以免各家發展各家的寫法,讓使用各種 Framework 或是 CMS 的開發者得要各自去了解不同的風格,哪天習慣後得再去使用其他套時,還得再重新學習。

目前他們制訂出三個標準(PSR – Proposing a Standard Recommendation),其實從這個名稱來看,他們其實就是提出一個建議標準的企劃


PSR-0 Autoloading Standard
PSR-1 Basic Coding Standard
PSR-2 Coding Style Guide

想要快速了解 PSR 在定義什麼,可以直接看中文版,如果有覺得不懂的地方再去翻英文版的原文敘述。

哈哈~~ 然後非常機車的. 居然連JAVASCRIP 也有一套開發的標準. 真是它媽的X ~~
JAVASCRIPT 改天好了.我是智障, 塞不下太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