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眾產品食用要領

第一要領 持續調理90天~180天

人性的通則,是期待速效與立竿見影,長久以來,人們喜歡依靠藥品來處理疾病的問題,就是因為藥品能夠滿足人們追求速效的特性,然而一個人生病,不是一天造成的,要康復,也不是一天能做到的。


西方有一位行醫六十年且得到諾貝爾獎的亨利畢勒醫生,在八十多歲高齡之際,毅然放棄以藥品治病,而改採食物療法,其間轉折有一番省思:「我摒棄採用藥品,是因為我開始重審一個古老的醫學真理-大自然常常是一位最偉大的治療者,它絕不會迅速的令一個病人或病獸站起來,大自然要求一個緩慢而有規律的康復。 」

因此食用葡眾產品,要有滋養九十天的觀念,事實上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病情也不一,身體做九十天的滋養後,你會覺得很受用,若要繼續,可再吃九十天,這樣你會得到更大的改善,而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乃是我們自身的防衛細胞每六個月可完成一次新陳代謝循環。

因為建議您不要為捧場而買產品,記得要健康一定要食用90天至180天。


第二要領 改變飲食


不要誤認為食用葡眾食品後,就可以放任自己隨意吃喝,這是很可惜的,應該注意改善飲食習慣,以利產品功能發揮。

一、早餐吃得像皇帝,午餐吃的像平民,晚餐吃的像乞丐。
二、盡可能地多喝水,因不喝水,身體新陳代謝不良,廢物雜質不易清除,形成病源。
三、盡量多吃蔬果與清淡的食物,醃製品絕對不吃,吃越清淡對身體越有幫助。
四、空腹食用,選擇空腹或餐後一小時後食用,可使科技營衛學食品,更完全吸收,充分利用。


第三要領 配合醫生

當一個人得了疾病,不管任何疾病,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病情愈來愈惡化,一種是病情漸漸好轉、康復。若病情惡化的速度大於康復速率,病就不能痊癒,但若康復速率大於惡化速率,病就改善。防衛系統就是身體最好的醫生,它負責改善,吃葡眾產品,配合醫生的指示,治療或用藥皆可使疾病惡化速率減慢。故吃葡眾產品配合醫生的治療,兩相配合之下,病情更可以迅速痊癒。


第四要領 強化養生
人若要得到真正的健康,必須從四個途徑進行:

第一:正常的作息

第二:適度的運動

第三:愉快的情緒

第四:均衡的營養與內在環境


葡眾產品只提供第四項,但其餘須靠自己去維護,所以吃產品同時,保持適度運動,如:散步、打太極拳、練氣功、正常休息、保持愉快心情,如此健康更容易掌握於手中。


★食用葡眾產品出現的整建反映 :
整健反應又稱好轉反應,中醫界稱其為瞑眩反應,或治愈反應。食用生物科技營衛學食品,是由改善體質,強化防衛系統機能著手,當身體機能強化之時,身體內有害物質會排出體外,此時會有種種的生理症狀及反應顯現出來。(大約3天~10天也有長至三個月者,依體質不同,而以不同型態呈現,此種過程,稱為整健反應,當反應消失後,整個人會感到輕鬆而且精神飽滿。 )
較常出現的整健反應


1.會覺得昏昏欲睡、口乾、體溫微升、肩酸。
2.軟便一日數回,類似腹瀉,特徵是腹部不會疼痛。
3.輕微的癢,放屁(一日數十回)即使熟睡中也會。
4.體內的毒素移動,感覺疼痛(如風濕痛)
5.使原始已休息之器官又開始活動,如腸蠕動,引起腹痛。或是濕疹等皮膚病,一時變得劇烈異常等。
6.糖尿病者,有時血?巧仙紙徘嵛⒏≈住?
7.肝髒病者,有時會有便血。
8.腎髒病者,有時會有蛋白尿,顏面浮腫。
9.高血壓的人,頭部會比較重。
10.胃潰瘍的人會有局部疼痛。


※ 整健反應的發生是一種自然現象、脫癮現象、保護現象、當它發生在你的身上時,也同時確定了產品對你的身體整健所提供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