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畢業了~ 好開心,

別人花2年就畢業, 我花了6年. 其實是蠻丟臉的啦!
但想想, 每個人的人生本來就都不一樣我又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伶杯就是讀了6年的碩士班, 怎樣~

想想6年前在剛懐孕的狀況考上碩士班, 

忍耐著身體的不舒服,每堂課必到, 校園裡到處都有我吐的足蹟, 凡走過必吐...  

2年修完學分. 接著必需照顧家裡一大一小的小朋友,  

6年中換了三次工作. = 經歷4份工作 (我真是不穩定的家伙)  

硬碟壞了2次,  

一大堆理由與藉口讓我一延再延,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

我相信我會畢業,  從來沒有放棄過, 

終於我畢業啦!!  

 

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也讓我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是如此平凡.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像外面那些超人媽媽一樣, 生個小孩, 2年完成學業, 

把工作顧的好好的, 完成這個任務, 

原來我不行!  那些超人媽媽真的很棒, 也很厲害, 我是平凡的那一個.  

所以接下來我必需要思考, 平凡如我, 接下來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