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眾新產品~樂優
43093
一盒90條 / 定價:2250 會員價:2100
原料:乳糖、玉米澱粉、白芝麻粉、麥芽糊精、杏仁粉、乳酸菌(Enterococcus faecium GK39、Lactobacillus plantarum GK05、Lactobacillus fermentum GK33、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GKSW)、五味子萃取物、芝麻素萃取物、生薑萃取物、薑黃萃取物、蔗糖素(甜味劑)。


樂優(抑制脂肪肝)與弘光科技大學研究

酒精有95%是被肝臟代謝掉,酒精也有熱量,沒代謝掉就會成為脂肪停留在肝臟,就是脂肪
肝病的原因:病毒、藥物、營養過多或過少、酒精酒精性肝炎,會使肝毒上升,肝腫大,降低脂肪水解酵素

樂優針對酒精性脂肪肝
樟芝益針對非酒精性脂肪肝

樂優 益生菌 俱毒素吸附性,可降低腸道吸收毒素

酒精一公克是7大卡,所以會增加三高吸收及合成,造成酒精性脂肪肝

肝纖維化是因過多脂肪造成乳酸堆積,刺激膠原新生

益生菌也怕酒精,所以研發出可以耐酒精的益生菌
成份:杏仁,薑黃,益生菌
維持絕佳腸道吸附性,改善腸粘膜,耐酒精,降低腸道毒素
老鼠實驗,持續服用四周,有效降低GOT GPT!


公司營養師回答關於樂優產品常見問題,彙整如下

1. 使用方式類似康貝兒,飯前後皆可,服藥間隔一個小時

2. 每天使用量是三條,因為芝麻素衛生署規範一天使用量15mg

3. 脂肪肝、肥胖症、酒精肝損傷特別需要吃


關於樂優產品常見問題,彙整如下:
樂優食用要領:
●樂優是族群限制並無年齡限制,只要有脂肪代謝問題皆可.屬於調理系列.
●因為樂優是活菌~所以血癌的人一樣不能吃哦!
●食用方式:飯前,後,一次,分次皆可,如果有吃西藥的話,建議與西藥食用時間間隔1小時再吃。
●建議想調理脂肪肝、降體脂肪、有肥胖症、酒精肝損傷的人可以多吃。
●沒有膽的人也可以吃唷!!
●每天保養量為3條,老人、小孩、孕婦都可以食用。
●樂優產品內含芝麻素,是日本護肝的主要食材。
衛生署建議一天食用量為15毫克,樂優每包芝麻素含量約5毫克;所以不建議大量食用,有量的限制~~請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