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小張,今年32歲,在公司擔任產品企劃,已經工作7年了,今天老闆把我叫進辦公室,跟我說我去年表現還滿拼,但是景氣不是很好,所以只能幫我加薪1%。

加薪1%?真的景氣不好就別幫我加薪了吧,加薪1%實在很囧!

這兩年我每天都工作到晚上八點多,之前覺得說努力工作就可以順利加薪,累積財富,所以我真的很拼,但是今天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作夢而已,我是不是夠努力,公司有沒有賺錢,其實跟我能不能加薪關係不大,完全都是看老闆心情決定,心情好摸摸頭,心情不好直接忽視。

週末回老家,看到爸媽依舊過著非常節省的日子,屋子裡都是曬乾鹹菜的味道,我鼻子一酸,晚上跟老婆說,我們每年都要帶爸爸媽媽出國玩,因為每次看到他們就算有錢也捨不得花在自己身上,如果我們不強迫他們出去,他們這輩子也不會出去玩,今年預計去北海道,做做功課發現隨便也要20萬 Orz

我想通了,奢望老闆幫我大幅加薪是不可能的,我並沒有想說要變成億萬富豪之類的偉大夢想,我只想起碼每年能多賺20萬,我覺得這個要求應該不難,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實現夢想......

如果你跟小張一樣是小資族,每個月可以存一點錢投資;
如果你不甘於投資定存股每年3~5%的投資報酬率;
如果你想要以小搏大賺到幾十萬。

我會建議你加入XXXXX 選擇權社團,小資族應該要試著以小搏大,不需要準備太多資金就很有機會多賺20萬。完全是選擇權新手也可以加入,因為直接送你一套選擇權由淺入深的系列課程,新手也不用擔心學不會。

每天 XXXXX 會幫你規劃接下來台股盤勢,以及利用團長獨創的選擇權皇家戰法策略操作,你加入社團後認真學會這套方法,學成畢業後就用這套長期平均"每月獲利8%"的操作法用力賺錢,而且你可以照常上班,因為不需要特別盯盤。

XXXXX 選擇權社團在推廣期這一個月內加入一年只要19,900元,再多送你40天會期,一天不到50元,只要少喝一杯珍奶就夠了。(2/13恢復原價27,000元)

-----------------------------------
這是今天收到一封電子報, 是那種報名牌的股票投資公司發出來的, 內容就是上面那樣.
看完我就笑了, 真應該把內容修改成 ~
加入只要1000元, 就可以經銷葡眾的保健食品,
有賣有賺, 沒賣沒賠~
而且只要一次喔. 不用每年交錢,

其實看完心有戚戚焉~~
現今這個社會, 努力工作加薪幅度卻少的可憐,
只能靠兼差多少貼補一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兼差 投資 保健食品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