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文題目太天王了,沒寫過的人,你的人生還有意義嗎?
我曾經想成為很多種的人:
  老師-後來因為大學聯考志願沒填好,改當電腦工人去了。
  
台灣第一位女總統-以前歷史每次唸到唐太宗那段,我就會想當總統。唐太宗真是個狠角色啊!不過現在台灣政壇太危險,我這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性,一定每天上頭版。我想走低調的奢華路線,不想紅得太快啊!
  有錢人-誰不想的?去紐西蘭渡蜜月,夜間泡露天溫泉時,第一次看到流星,我就很快了喊了好幾次:我要變有錢!我要變有錢!我要變有錢! 然後,遠方湖畔的水鳥們:啊啊啊~啊~

還有天后、太空人、法醫...這些想法可能會因為頭太大、怕遇到鬼之類堅不可摧的理由而放棄。

唯獨「作家」這條路,我仍會持續在各個地方揮灑我的胡言亂語,希望哪天的簽書會上,能與正坐在電腦前的你見面~
最近正在寫第二部小說,已經達到一萬字了,放個仙女棒慶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