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去年(2006)上櫃~
當一個好員工,當然要對公司有信心囉..所以買~~~
公司有利多消息....買買買!!!每個月固定我的理財專員會打電話給我,
好康倒相報,當然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他囉!
我跟你說喔: 我們公司好賺錢吶,
產線的貨,源源不決,機臺滿載~
而且又有新訂單,新訂單都排不下了呢~(說的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次月,我的理專很興奮的告訴我:
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另一個客戶~
我的客戶,一口氣買了35張

二個月過去了,
公司獲利因轉投資賠錢.所以不如預期..
股價不漲反跌~~~

也就是說~~~
我害了一個陌生人賠錢了.Orz..

我的心得:
所謂內線消息根本是屁~~
所以投資還是要做足功課..別相信內線消息丫.
小小員工是沒有內線消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