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很無聊!
2007年8月9號週四晚上,當上面老師上著繪聲繪影,
當她講到嘴角都是泡沬.. 還在重覆著如何讓文字由下往上跑出來;
嗯!這位老師很利駭喔!錄音程式可以講三個小時,讓小妹甘敗下風!!!

我坐在電腦前, 實在是心癢難耐!!
所以寫了一支超級白吃..非常白吃的小小小程式...
取名為誰關心誰? 會有這個小小idea 是因為跟朋友聊天
聊到用google 大師,搜尋昔日戀人!! 原來,好多人會做這種既變態又無聊的事!!

誰關心誰?點我玩玩看吧!!!

輸入你自己的名字! 輸入三位朋友的名字!!
很好玩喔! 不過要等資料庫資料變多了. 才會好玩...


嗯.我預計還要寫一支小小的javascript 讓人可以砍在blog 內的..
不過.@@" 有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