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市面上推出的各式責木瓜飲品及豐胸產品,總免不了一番唏噓,因為我的罩杯至今為我帶來的不便遠比喜樂要多。
回想過去的青澀歲月,早熟又胸部雄偉的我,數不清曾被多少色狼偷襲。幸好早年民風淳樸,怪怪歐吉桑的色膽僅限於摸二把。為了遮蓋引起怪老頭下手的目標,我總是一襲寬大的T恤晾在身上,伴隨這樣休閒服裝而來的評語,不外乎是「不懂得打扮」、「邋遢」等負面評價。

等到年紀稍長,對異性開始產生好奇時,發現很少有男性不會注意到我胸前的偉大,更有甚者,色迷迷的眼光直接盯住獵物,大剌剌地忽略頸部以上,及橫隔膜以下,完全罔顧我回敬的兇狠眼光。

一般人說走就走的運動之樂,對帶著兩顆大球到處跑的我也有諸多顧忌,像參與劇烈的網球及跳繩前,我要先確認當日穿的內衣是否適合跑跳。參與緩和的運動也難免被開玩笑,像一次練習太極拳,漂亮的來招「金雞獨立」,卻一時沒站隱而重新來過,老師諒解地笑說我大概保持平衡不易,姑娘我則臉紅得希望當場遁形。

專家說過,晚上睡覺解開束縛一天的內衣可以降低得乳癌的機率。但是不穿內衣的我卻不知道要用什麼姿勢才能兼顧健康與美容面,平躺怕外擴,趴睡怕壓扁,看來側睡對胸部最好,只是可能要冒兩邊雙頰不一致的風險。早上起床後想效法自然派生活家不穿內衣,卻怕頗有重量的乳房組織會加速地心引力,提早下垂。

另外平胸族的多變化穿衣法也是頗讓我嫉妒的,穿禮服需要秀出美麗的胸線時,可以塞點東西墊大,要穿休閒服跑跳蹦時,則可以拿掉厚墊回復輕鬆的平胸本色。在夢幻少女的年紀時,每次對著蕾絲花邊的內衣佇足時,內衣專櫃小姐總會上下打量我一番,然後一口咬定沒有我的size,我可以選擇的樣子總是肩帶加強設計,清一色素面內衣。幸而現在女孩發育良好,罩杯大的內衣已有較大市場,自然選擇性也較早期多了。

拉拉雜雜抱怨一堆波霸族的困擾,其實往好的地方想,應該還是有其優點的。第一個當然是可以省隆胸費,第二個則是削短髮、長相粗獷的我不至於被認成男性,至於最後一點應該是未來哺乳時,小貝比不會有找不到乳頭的問題。

看著大部份女性莫不以胸部大會職志,會不會拜食補及醫藥科技所賜,每位女性到頭來都可以美夢成真,然後平胸族反成罕物,在物以稀為貴的前提下,造成一股平胸流行,屆時若有醫生先見之明地推出縮胸手術,我肯定是第一個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