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上集分隔線~請先看上集分隔線~請先看上集分隔線~請先看上集分隔線~





在前往第二個體驗地點-『富米公園公廁』的路上,導遊小林拿起麥克風向大家解說待會兒要進行的試膽體驗。


「……剛才在『草山隧道』時,雖然有一名男團員、兩名女團員感到身體不適,但是其他大部份的團員似乎表示沒有體驗到什麼可怕的東西喔…」
「是隨說不恐怖的啦!」與橫山、木村是同系同學的冬田,現在正躺在第二排接受福田的加持中。
「哈哈……」「你也太沒用了吧!」聞聲嘻笑的聲音此起彼落。
「大師,冬田他還有救嗎?」木村從最後一排發問。
小林詢問了福田的意思,透過麥克風幫福田回答說:「大師說冬田同學的氣場與方才隧道裡的磁場接近,因此產生暈眩、幻覺,大師幫他頌經後應該就沒事了。」
「趕出來的鬼不會留在車上吧?」荻元工程的40歲女會計櫻美子問道。
小林再次詢問福田,臉色有些難看的跟大家報告說:「大師說…氣場較弱的人還是會被附身,因此請多在心裡默唸經文…」
「不會吧……」明美抓著佐佐木的手臂說。佐佐木斜眼看了她一眼,他相信鬼也不想吸取她的精氣吧!

「……我們等一下抵達的第二個地點,也是非常著名的『富米公園公廁』。據說單獨在公廁周圍的小路走一圈,會有靈體從公廁上方的氣窗探出頭,或伸出手來…幾年前,有名夜歸女子,在這個公廁裡被姦殺,從此這個公廁就靈異事件頻傳…漸漸的,連在白天也沒有什麼人敢來上廁所……」小林為了製造氣氛,以格外低緩的語氣說。
「所以,等一下大家排好隊,一個一個輪流單獨走進公園,等前一個人出來,再換下一個人進去……」
「呀!我不要啦!」優子緊抱著隔壁的阪本大叫。
「…我也不敢…」也有女團員出聲道。
「女生沒辦法啦!到時候還要我們去救人~」坐在後排的橫山發表意見。
「就是啊!就是啊!」旁邊的木村猛點頭表示贊同……



一陣討論之後,「好吧!女團員可以兩個人結伴一起走進去…」小林最後這麼決定。
「可是…」橫山站在後面數算人數,「女團員有七個,不就有一個要落單?」
小林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轉身在第一排座位上的袋子裡尋找東西,拿出來的是旅客名單。
「我看看…鈴木太太、高橋太太妳們兩個一組…」鈴木與高橋是團員中的兩對夫妻檔。
「然後…一起報名的明美小姐、優子小姐…」
「有!」阪本拉著優子的手舉高,又惹來優子一陣花拳繡腿。
「妳們兩個一組。」
「…再來…」小林半蹲身子,借助窗外橘黃色的路燈,將名單由上而下掃視幾回。
「小南小姐、櫻美子小姐、嘉敏小姐…剩下妳們三個了…怎麼辦?」櫻美子和嘉敏都是荻元工程的會計。小南則是獨自報名的女大學生。
「導遊,我自己一個人沒問題!」就在此時,小南舉手自願一個人走進富米公園。或許是她在崎沼女子大學帶領神秘現象研究社,加上平時課堂上做實驗,時常接觸屍體,或是動物活體解剖的經驗,使她的膽子已經大到幾乎不懼怕任何東西了。她的犧牲,讓櫻美子和額頭上還貼著退燒貼布的小玉兩個人,投以感激的目光。
「好,沒問題的話,那麼女團員的部份就這樣安排…男團員們…就要自己一個人進去囉!如果中途發生什麼不尋常的事,讓你們感到害怕的話,請複頌福山大師教過我們的經文。或者趕緊離開現場,出來公園外面,千萬不要逞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