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調咖啡內,
播放著爵士樂,黃色微暗的燈光,透露出寧靜的氣氛。

在最角落的桌座位上,一名皮膚白析的女士,臉上著淡淡的妝,隨意的裝扮,乃掩飾不注女子絞好的氣質、美麗的身材。她獨自的坐著,靜靜的翻閱最近一期的時尚雜誌,一口口輕餟著咖啡。

二名男性客人,穿著西裝,打著整齊的領帶
二人選擇了靠著窗邊的位置,可以就近觀賞窗外的霓虹燈與人來人往的車流。隨意閒聊著工作上的狀況。

一切是這樣的自然、平靜、互不甘擾。

零晨一點,
二名男性客人,大概閒聊夠了,也許是該準備離開,
注意到了坐在角落女子,二個人互相瞄了一眼,笑了一下,
其中一名男子,走向女子。

「你好,願意一起聊聊天嗎? 晚些還可以開我的車一起兜兜風,到你家或我家坐坐? 」男子露出曖昧自信的笑容問著。

女子回答:「謝謝,今天太晚了,也許下個月改天早些,我們可以到我那裡坐坐,我常來這裡的。」

男子同樣的露出自以為是的帥氣笑容說:「好!那一言為定。」

女子微笑的點點頭。男子走回到原來的座位。

女子收拾著自己的物品。

她心理想著:真可惜,這男人真高,大概有180吧,看看他的胸部,有結實的肌肉,真是性感極了。一定很可口!

女子起身,朝男子笑了笑,而後轉身離開藍調咖啡。接著走到對面大樓,坐上電梯,按下11樓。
女子進入了所租的大樓內,15坪的套房,簡單乾淨,唯一不太搭嘎的是小小的廚房中,放了一個很大的冰箱,女子走到廚房,打開冰箱,咕弄著說:「唉丫,肥漬漬的,一點都不好處理!」


接著,由冰箱冷凍庫拿出一截小姆指。「瞧!明早我要吃這個,得要先解凍才行呢!」

她看了一眼冷凍庫中分裝好的小腿,大腿,腳指頭,肝臟,心臟.....等等的各個身體部位嘆了一口氣。

這肥肉我得吃一個月才吃的完吧!要不是沒庫存,這肥豬我才不想吃呢!
希望下個月,今天的帥哥會到藍調, 我 要 吃 了 他。
女子露出滿意的笑容想著。

零晨一點三十分,藍調咖啡內。
一位男子說: 「唉丫,真是太可惜了,如此美麗的人,早點找她聊聊天不就好了嗎?」
另一名男子回說: 「哈!哈!看來你的老毛病又犯了。 」
男子答: 「那性感的樣子,真是讓人興奮,下個月我要來這裡等她,我 要 吃 了 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