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網路真的是方便的可怕, jc 姐又出了一本書了,所以想說.好吧,你不當好姐姐送我一本書,那我就買一本你的書,當個好妹妹吧!所以到了博客來書店逛了一下,居然一口氣就買了5本書.
No.?商品名稱商品種類優惠價數量小計?應付總額?
1DIY天然手工保養品書籍225122?225
2第一次玩手工香皂書籍2211221221
3Illustrator 點子爆米花(附1片光碟片)書籍4581458458
4祕密書籍1981198198
5我的第一本室內設計書書籍2691269269


哇,這樣居然也花了我1仟大洋....而且,看完清單後,還發現,我真是沒氣質的女人丫..都看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的第一本室內設計書 : 

這本書就是jc 姐寫的啦,為了怕她的書賣不出去,在這裡,呼籲大家,快點去買一本吧!老實說,室內設計我一點也不懂,加上目前家裡住的舒舒服服,一點也沒有裝修的打算,不過為了當好妹妹,我還是耐著性子翻閱一下,嗯.比起之前的3本diy的書,這本設內設計的書我覺得還實用一點.家裡有需要裝修的人,或者有興趣的人,的確可以看一下,做點功課,看完,至少讓我有點概念了.(唉丫!我果然是個好妹妹丫)

書的簡介:
居家設計、裝修屋子不再只是全權交辦室內設計師的事,自身必須也要有一定程度的認識,才可以正確無誤地表達想法,減低施工錯誤及溝通不良的發生。它可以是一般人都可以了解的一種概念,對概念有認識,依自己意願及預算打造一個心所嚮往的居家環境或私密空間,將不再是難事。

第一次玩手工香皂

上回偶然,逛了一個blog,寫著手工香皂,看著我居然也心動起來,興起自己做香皂的意念.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所以,當然馬上就馬上買本書來看看如何動手囉!書昨天才來的,我今天己經連材料都買好了. ^^ 我果然是個有行動力的媽媽丫~,這本書寫的真的很簡單,一看就懂喔.想要試試的人可以買來參考.

書的簡介:
 你常常在櫥窗前駐足,瀏覽著一塊塊令人目不暇給的手工皂嗎?為香皂的多種風貌大感驚艷?或曾希望自己能擁有專屬的美麗的香皂,但荷包卻不失血嗎?其實,手工皂也能自己在家DIY喔!

  本書將介紹如何利用日常生活中垂手可得的材料,不需花很多錢,就可以做出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的好皂。

  本書共收錄30款手工皂,如魔力去污皂、紅麴釀皂、青海苔橄欖皂、山苦瓜皂、紫紋玫瑰皂等CP皂,以及造型吸引人的童趣皂、薰衣草蛋糕皂、備長炭茶樹皂等MP皂;豐富的資訊內容則包括認識手工皂、CP皂&MP皂優缺點比較、工具&油脂介紹、認識做皂專有名詞、製作注意事項、運用添加物、設計自己的配方、手工皂Q&A等。除了精采詳細的文字說明外,製作流程附有清楚圖解,並附錄皂化價表,方便讀者能舉一反三,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手工皂。

  手工皂的天然滋潤,是對肌膚的細心呵護照顧。寵愛自己,就從DIY香皂開始吧!


祕密

這本書,號稱是銷售第一,所以我想,買來看看,會不會變成氣質美少婦,不過我有點小小的失望,這本書就是一堆人講了一堆的名句,內容大概都是要你正面思考,就是說,你只要有向正向的思考,思考影響你的態度,影響你的人生,會代給你好運.看了一堆的名句,夠累的了.

書的簡介:

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祕密……

★創下美國賽門?舒斯特出版史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四個月銷量破500萬本紀錄。《出版人週刊》預測《祕密》將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
★橫掃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洲……各大排行榜第一名,並發行30國語言。
★美國最有影響力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歐普拉、賴利.金強力推薦。
★榮獲「諾提勒斯書獎」(Nautilus Book Award)。

  一位澳洲電視工作者,有一年,父親突然身故、工作遭遇瓶頸、家庭關係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落谷底、生活即將崩潰時,偶然間讀到一本百年古書,發現了一個生命中的重大祕密,而過去知道這個祕密的,竟然都是歷史上的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她不禁要問:「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

  於是,她開始組織一個工作團隊,尋找當世知道這個祕密的人。他們都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並且現身說法告訴你:
了解這個祕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你想要什麼,這個祕密都能給你!

這個時代最令人振奮的一本書!
是要花時間尋找過錯,專注過失?還是要花時間創造建設,正面行動?

  在不信任氣氛的瀰漫中,本書證明了我們能完全的信任自己,還原本以幸福為基礎的生命原貌。

我認為是小至個人家庭、大至社會國家都迫切需要的甜美甘霖。
──暨南大學教授 李家同

人最大的問題,往往是逃避,而不是問題本身!

  正如《祕密》 書中所提,「要改變你的狀況,首先必須改變你的想法」,做到如此,成功離你不遠了!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

  希臘神話曾寫道:天神共議到底要把人類所擁有的「祕密」寶藏藏到哪裡,以免被人類找到?或高山,或深谷,或海底……均被否決。最後決定藏在一個最安全、最神祕、人類永遠找不到的處所。天神所設的祕密處,如今卻被大公開了,無盡藏的開採盡在此書中。──健康之道中心 姜淑惠醫師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術書,能讓你從絕境中脫困,瞬間感受海闊天空,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幸福書,能讓你離苦得樂,感覺創意活力源源不絕,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法書,能讓你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每」夢成真,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真理書,讓你瞬間了悟你才是這宇宙真正的創造者,那就是〈祕密〉。

  〈祕密〉,是引發我寫出〈推翻李欣頻創意學〉最重要的一本書,現在,我就把這最終的創意祕密告訴你! ──廣告創意人 李欣頻

  本書可謂是這個時代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從來沒有人能如此打破美國大眾被高估的絕望與不幸福。──《出版人週刊》

  《祕密》簡單明瞭又充滿智慧,幫助我度過了婚姻難關。──奧斯卡影后 妮可.基嫚



 Illustrator 點子爆米花(附1片光碟片)


這本書呢,是因為之前有上photoshop 的課程,而老師所用的書就是 photoshop 點子爆米花,我覺得還不錯,很實用,所以我就買了這本Illustrator 點子爆米花(附1片光碟片).

書的簡介:

做設計的人人會操作 Illustrator
但「設計」是創意與技巧的雙重運用,缺一不可
如果你也有腸思枯竭的煩惱
就要多參考其他優秀設計師的設計
只有同時掌握創意與技巧,才能設計出好作品


DIY天然手工保養品

買這本書,完全就是非理性了,完全是因為,滿1200有贈品,送cd一片,所以呢...買了手工皂,就買買保養品看看好了.@@..

書的簡介:
只要把在民間療法中使用的香草與草藥的應用到化妝品裏去,就可以讓它們發揮出原有的美肌、防止老化、護膚等作用。在這一章要介紹的是如何取出將成為「美麗的泉源」的香草與藥草之成份的方法,請在眾多的香草與藥草中,找出擁有您的肌膚所需要的效果之素材。

買書可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