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人使用網路的習慣,都是在下載
看看別的網站,抓個電影,聽個mp3等等都是在下載,
寫寫blog時,就算你的廢話在多,洛洛長的文字,也不過是幾k 就可以打發掉的事情

而我呢,一忙起來時,就需要上傳檔案,
我家的網路就很奇妙了,號稱8M的網路,上傳卻只有128k
所以忍不住就打電話去客服 "xxx"

我:小姐,請問一下,你們網路上傳現在是不是有問題?可以請你們確認一下嗎?
客服:小姐,跟你做一下說明喔.我們目前網路設定是設上傳是128k, 這樣可以保證用戶下載有2m的速率.
我:小姐,可以請你確定一下嗎? 我現在正在上傳,一秒不到10k耶,這己經是我第三次打來反應了,之前有說作過調整,可是還是一樣.
客服:小姐,如果說,你覺得我們網路不好用,可以不要用,我們可以做退費.
我:......(當機10秒),那請問如何退費?
客服:要請你上班時間,到我們公司來辦理退費就可以了,很方便的.

哇~真是好樣的,
就沖著你這句話,我決定10月換網路囉!
只是現在的客服是怎樣? 一點敬業精神跟服務態度都沒有.

>< 傳17 M 的資料,居然己經等了2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