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離開了待了5年的公司。

我離開了,5年的時間!

以往,我都會把員工識別證留下來,當作一段紀念,不過,這一次我沒有,我把識別證交回行政部,我把名片全數丟掉。這一次,沒有留下任何跟公司有關的物品,沒有留下公司名稱跟我的名字相關聯的物品。

在華X,是我離鄉背景的第一份工作。
在華X的這段時間,我學習當一個老婆,當一個媽媽,

為了完成我國中時期心中小小的心願,
為了禰補我被易X信搶走的專案,心中感受到自己的不足。
在主管很鼓勵的狀況下,我又成為學生進入研究所就讀。

但我還沒完成我的學業,我離開了。
我離開,因為某些機車原因~。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當我懷孕時,有沒說過几句話的同事,拿著她以前的衣服給我~
大雨中,機車壞掉,搭著不認識的同事的便車回家~
加班後,不想坐公車,故意在電梯說,唉唷現在這個時間,公車一定很難等,此時就一定會有便車可以搭。(潔西卡心機真重)
當有同事需要幫忙時,大家會發起捐款的活動~
這裡,有許多小小的溫暖~

昨天原本想要懷著感傷的心情離開,
沒想到,才下樓就發現,夭壽喔!小綠忘記關燈,沒電了。
只好又趕快回公司求救~~
然後,又是一堆認識的,不認識的同事,電話打來打去,一群人在樓下停車場想辦法!
最後由一個不知道部門,不認識的同事車上有救援線,幫我發動小綠。
到底他是誰,誰叫他來的,我也不知道,反正起碼20個人知道,潔西卡要離職的最後一天,車子沒電了,不能回家

然後,我的感傷離職,不知為何瞬間變成稿笑烏龍離職。
唉唷~~~不過也好,這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讓我的心情好很多! 因為自己的白吃。

總之,我離開,
我會記住這些可愛的事情,不愉快的事情就讓他忘記吧~

之後,也要開心的過生活。 ^0^


PS。話說我的小綠,好像是因為發電機發電不足,電瓶才會蓄電量不足,也就是要換發電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