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1966694-2

這真的是有點敗家,雖然少少的3仟多元~~
但是其實,潔西卡煮飯的次數用十根手指頭是算的出來的阿?
那為何要買鍋?
其實就是敗家~

原本潔西卡是用阿基師推薦的鍋子,
其實也不錯用,但是我有點小小粗魯,鍋子二三下就壞掉了.
上面的塗層一下就是刮傷,然後越來越嚴重~ 
後來有人說塗層壞了在繼續使用的話,會有有毒物質跑出來~

為了健康著想, 狠下心來,買個鍋子吧~~~

《美國鵝媽媽》晶鑽裝甲科技平煎鍋單柄30cm

  • 多種航太金屬原料 
  • 省瓦斯,好清洗 
  • 高級磁化處理
  •  一體成型,不易藏污納垢


這個鍋子真不錯,可以用力刷, 炒菜再也不用怕會刮壞鍋子,
重點是他是黑色的, 這樣也不怕用久了會花花的,

一般的鍋子需要高溫高油才可以不沾鍋,
這個鍋子保有不沾鍋的特性, (但還是要有溫度才會不沾鍋)
而且, 不怕鋼刷~
這樣伶杯就可以用力的洗鍋子~ 才會有好乾淨的fu~
炒菜還有 ㄎ一ㄤ ㄎ一ㄤ ㄎ一ㄤ 的聲音, 一整個沒有貴婦的 fu~
可是我就愛這種感覺阿~~~

希望我可以可以用它20年~~~
這樣就太划算了~~ Orz... 最近歐巴上的心態展漏無疑~~~


我的鍋子是我去漢神巨蛋買的,
是33cm 的~ 話說. 原本看了一個德國牌子的鍋,
好美, 但是要價5仟多元~ 實在是有心動卻下不了手, 因為白鋼的刷一刷都會花吧?
心動應只是一時的,
我帶著二個女兒一家一家鍋子去比較, 小孩就給我一家一家的試吃, 開心的很,
最後女兒吃飽了,實在是吃不下了,我還在看鍋子~ 比鍋子,
她終於受不了了, 她問 : 媽媽我們家是不是很窮~ 買不起鍋子, 不然你為何還不買 ~~我都吃好飽了~~

這這這...當娘的我,是要如何回答她阿~~是妳自己一直去跟人家拿東西吃的,還怪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