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當天,我們是搭早上8:20起飛的飛機,
6:20就到機場的我們,經過一連串繁複的通關手續後,抱著期待上了飛機,和同團人員吵吵鬧鬧地換完座位,總算安穩地和親愛的朋友坐在一起,繫上安全帶,優雅的翻閱機上型錄,考慮要開始當出手闊綽的貴婦時,突然聽到一陣騷動聲。

機長沈重地廣播說,我們搭乘的飛機要進行維修,得請我們換乘他架飛機,由於行李得跟著重新卸下,運送至另一台飛機,預計得延遲一個小時。
 
我們只能認命地下了飛機,喝著航空公司發的廉價利樂包果汁,居然沒有人對此抱怨,可能是時間誠可貴,生命價更高吧。




對了,我忘記說了,我們搭的是華航飛往名古屋的班次~~



這樣一番折騰下來,儘管行程已延誤一個多小時,我們到達日本時仍是興高采烈的。

抵達日本機場後,我們開始發出一連串的驚嘆聲:
「哇,好乾淨的廁所喔!」
「哇,好多型男美女喔!」
「哇,好整齊的街道喔!」

導遊說,從機場到第一個景點約車程一個小時,
我們充分表現出土包子精神,拼命透過車窗對著街道拍個不停,
十分鐘後,我們開始覺得日本街道景觀大同小異,
二十分鐘後,我們開始覺得街道有熟悉感,
四十分鐘後,我們赫然看到指往「空港」的路牌,開始覺得詭異了,
導遊在與司機一連串的「阿諾」後,正式宣布,我們的司機迷路了。

 

唉,因為我們的司機是外縣市人,看他認真的邊開車邊鑽研地圖,我們也不忍心苛責,於是,我們當天晚上八點才到飯店
check-in,享用身在日本的第一餐。(午餐是在飛機上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