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生了!

突然發現,我36週了耶~
寶寶的東西,我居然只準備了,3個奶嘴,三件紗布衣!

這二天,有覺得快要生的感覺(我會不會太後知後覺?)

於是開始要準備東西了,

看了一下奶粉,還是決定S-26好了,
因為他是強調跟母奶成份最相近的奶粉了,在來,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
丁丁的開罐價,S-26最便宜丫!
不過一瓶也要快600元
媽丫,還真貴,大女兒3年前一瓶也才300多元而已,沒想到3年漲價漲的跨張,二倍。
於是,我就想說,當個乳牛媽媽好了!

第一次因為,不懂,不小心吃了人參(想說補身體)及其它東西。居然。@@"都是退奶的食物。當不成乳牛媽媽,然後就上班了。
這回要小心點~~~

M02449259_big.jpg
於是我昨天就去敗家,買了 貝瑞克-speCtra6單邊電動吸乳器,花了我2500大洋。
因為上回用AVENT手動的,一點都沒有用。所以此次就在敗一次試試看。



然後,還要準備什東西勒?

生產包      - 還沒買
束腹 (剖腹必需) - 還沒買
BABY奶瓶 - 今天要洗一下(玻離奶瓶,有需要換嗎? 我昨天順便買了新的奶嘴跟蓋子,瓶身打算不換了說)
吸乳器 & 袋子   - OK
寶寶出院衣服及包巾 - 今天洗~
媽媽做月子的衣服 - 真傷腦巾,上回在建功做月月子,是有提供衣服的,柏仁居然沒有,真是.......。那我要準備什衣服勒?我就不想買 "大號" 的衣服啦!!!!

奇怪。好像沒什東西要弄的!有漏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