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個新環境,已經二週了。潔西卡被警告了。@@ 

話說,我實在不太願意來到這個公司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原因,辦公氣氛實在很不好,不知怎搞的,整個辦公室都有一個奇妙的份圍。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潔西卡很吵~很愛講話。但我上班二週。除了原本就認識的資訊部同仁以外。其它的部門的人,我只認識了三個,一個總務,我去要文具,一個人事經理,我轉職時辦手續認識的,另一個是因任務需要而認識的財務經理。也就是說,坐在我旁邊的人到底是誰?叫什名字?上班二週了,我一點也不知道!超級奇妙的。

一般,去新地方上班,不是應該認識環境嗎?不是應該當隻數菜鳥,到處去拜碼頭嗎?沒有,這裡沒有這件事情!
認識的人越少越好。在辦公室內就是越低調越好。講話聲調只要是讓第三者聽到的,大概都是經理級以上的。也就是說,我從來沒有聽到其它同事說話的聲音。

寫程式,老實說,若沒有堅定的意志及極大的興趣,一般來說,真的是極無聊枯燥的工作。
所以總是會在無聊中找點樂趣。有人喜歡望著電腦發呆,有人喜歡上網,有人會MSN聊天。只有剛畢業的菜鳥真的會認真的寫程式,連睡覺時都在夢到在寫程式。工作久了的老鳥,一天總會有一二個小時的時間不知神遊到那裡去,當然講好聽點是自我學習。而我,喜歡聽音樂。在還沒進入狀況前,我喜歡聽音樂~把音樂放很大聲,聽不到外界的聲音,然後慢慢也會聽不到音樂的聲音,就可以很快的完成工作。但是辦公室內當然一定要使用耳機。我特別去買了一個很小的耳掛式的耳機(自以為很不引人注目)沒想到,今天主管還是偷偷請同事轉達我,請我在換小一點的耳機,他會幫我移位置,等我換坐位後,我愛怎樣就怎樣。

這!?其實辦公室內很安靜,所以我很少聽了說。XD~ 就是這樣,過一陣子,我可以換到好位置去!因為我現在坐在一進門口45度角,整個辦公室的正中間。使用雙螢幕,頭上掛著小耳機。主管怕我太招搖,讓MIS變注目焦點~要幫我換坐位丫~~

哈哈哈~~~~太神奇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裡的一點是~每個人真的都努力的上班!上班時間就是上班。
工作時間一結束,作秀30分鐘~6點多一點大都下班走人~準時上班下班~~真不錯~ 我喜歡有效率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