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 年 9 月 1 日  (三) 

早上吃了一次消炎止痛。 
復健第二次,拉腰維持17公斤。第二次拉腰時覺得蠻舒服的,沒有感受到到第一次怪怪的感覺。晚上本來要去走路,但是我家老爺睡著了。我一直等。等到他起來約他出門,他居然嫌棄太晚了,不出門。晴天霹靂!!!!

本想著不出門,那就把家裡做一點整理。但是一下子我就生氣了,一團亂,彎腰的動作,只有痛這個字。家裡的零亂,超過我的忍耐極限。但是~好痛! 
我有什資格生氣這一團亂呢?因為我自己無法整理~ 氣自己的沒用吧!  

今日步數: 1237 步 。  
我想我需要大大檢討一下。下一回我就自己自己出門吧!!不要等了。 我也要嫌棄他!!!  這樣子我會繼續胖下去。 

2021年 9 月 2 日 (四) 
昨晚噴了殺虫劑,早上起床,一大堆屍體 ! 這是我的家 ~  髒!
早上快10點才進辦公室。我想我跨張了!! 
今天不知道怎樣的 ,原來我一直還是痛著,我沒有吃藥。 
一直無法專注的工作,進度很糟。到了下午才想起來,阿~我好痛。下午3點吃了止痛藥。

第三次復健,拉腰18公斤。 
健走: 4公里, 剛好60分鐘。  (今天算走很快,我覺得我進步了)
今日步數:8342  
今天洗了二趟衣服。本想著衣服燙一燙收好。但我的腰還是負擔不起我想要的基本動作。就只能把衣服洗好

 

2021 9月 3日 (五)

復健第四次 拉腰 18 
止痛藥早上吃一次。
今天在辦公室裡坐立難安,痛時只好在辦公室走來走去。 
農16 走2圈 , (今天只能走2圈)
今日步數:6315 

 

2021年 9月 4日  (六) 

今天偷懶了,久圍的週六,早上沒有去做復健。
就懶在家裡。 
把周四的衣服燙一燙,只能感嘆  好久沒有燙衣服了阿!
廚房的櫃整理一下 (好久沒整理阿!)都是蟑螂屎。但也只整理一個櫃子。
就只是這樣。不用一小時的事情,我要站著在坐下來休息。在站著坐著。硬是花了3個小時!!  
 

二個小孩剛開學,一個升國一,一個高一 !!  
帶她們去大遠百買書包,我給姐姐買了一個會回彈的包包。
因為真的超好用。 我自己有買一個。不過難看了一點。    

今日步數 2753   

 

2021年9月5日 (日) 

今天完全完全完全沒有出門。
我吃了二次的止痛藥。
然後然後。  就是休息 。 感覺得好像沒有做什!!! 
把家裡的衣服丟一丟。整理整理。 丟了二大包的衣服。但是感覺還有很多沒有收好。   
弄一點,休息一下時間就過了。

感覺,走路就可以讓我又發炎疼痛。
之前我一動發炎吃藥。我就休息。我就不動了。
今日步數:55.  (因為我沒有出門阿~~~)   
 

這二週的總結:

連著二週我吃了藥。然後在時間,身體可接受的範圍內我盡量去走路。
跟之前不一樣的,吃了止痛藥,我繼續走路。
之前是一走路一發炎我就停了,吃一次止痛藥。我就不吃了,然後休息。 大概一週走一次路。
好消息是~~~ 我繼續上漲的體重終於不在開紅盤了。不在繼續瘋狂的往上。69公斤~~   少了一公斤
壞消息是,我一直不停的吃藥。總覺得一直吃止痛藥怪怪的。  但醫生說沒事。 那我就吃吧!!! 
希望可以把遺失的肌力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