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變態的啦,


Dyson 買不下手, 發誓再也不買無線吸塵器的潔西卡, Orz 又買了阿.

這次下手的是: 


伊萊克斯 完美管家第三代毛髮剋星吸塵器(ZB2941) 

花了我快1萬大洋阿~~~

 

但是, 辛苦工作,領了年終 不買點東西就是很奇怪阿 ~~ 

嘿唷~ 今天使用第一天, 目前感覺得是很良好, 不知道會不會有之前電力衰退的問題, 

其實在買 伊萊克斯 完美管家第三代毛髮剋星吸塵器(ZB2941) 之前,我還買了支有線的吸塵器, 

 

Electrolux伊萊克斯 吸塵器(Z-1665) , 這也是過年時用公司發的禮券買的(二年前) . XD~ 也很讚

吸力很強, 加買一個滾輪吸頭就可以拿來吸被子吸塵蹣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但是缺點就是笨重,

感覺上,我在吸地板時, 不好拉那個機身, 原因是因為電動控制的手持裝置,讓那個管線變的好粗不靈巧, 所以偶爾若是小髒, 是很懶的拿出來使用

因為要插插頭, 有點懶, 所以漸漸的這台吸塵器使用次數變少了~ @@" 所以無線吸塵器的想法, 就又會跑出來... 

真的適合懶人的,就是無線吸塵阿~~~ 

 

伊萊克斯 完美管家第三代毛髮剋星吸塵器(ZB2941) 真的很讚, 前面的LED燈光,原來是拿來照髒東西阿~~~

讓我看到髒東西吸進去, 一整個心情大好~~~ 

會讓我買她的原因, 是因為她是鋰電可以想充就充, 完全跟我的習慣一樣...  原來之前我的無線吸塵器就是這樣被我用壞的.... 

@@ 我都吸二下.就放去充電, 想到就吸二下, 都是用三個多月.就一整個壞掉了.

而鋰電就沒有記憶效應的問題..... 

一整個好開心阿...   

過三個月再跟大家報告,有沒有壞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